IMG_5794.JPG

IMG_5795.JPG

現在市面上973的直女幾乎缺貨了,

我這裡還保有2羽973直女,

作育都還很正常,

而且作出的幼鴿品質真的超優,

我幾乎不太願意公開這一系列鴿子,

畢竟這一系列好或不好?

不用再用言語贅述,

凡使翔過者皆有好口碑,

好壞天都是難不倒它,

是鴿舍非常好的打底鴿。

 

為了這羽母鴿特別準備一個好空間,

配對環境超優,

最主要是需要藉助這優良血統,

再幫我留下更多優秀的凱旋家族。

除了近親留種外,

我也準備了優秀外血配對,

希望今年可以留下幾羽特殊鴿子,

傳承這偉大的鴿系。

欣賞欣賞!好鴿不寂寞,

我慶幸此生能養到這精華鴿系,

為我養鴿生活添增美麗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