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3.JPG

IMG_5314.JPG

今天去聽課吸取新知,

我覺得收穫頗豐,

當然這中間過程我不會公開,

各位也不用留言詢問,

這種鴿眼問題信者恆信,

不信不想聽者就請略過即可。

我對於一個部份最感興趣,

遺傳強弱的看法最有興趣,

所以針對這部分深入了解也最花時間。

 

說實在的以前不會看鴿眼,

經過此次過後好像略有一些心得,

感覺此次的上課聽課真的超級棒的經驗,

真的謝謝大哥願意給予本人一些建議,

讓我不在走馬看花亂看一通,

人家怎麼講自己也亂看,

根本牛頭不對馬嘴,

說穿了自己真的是賽鴿門外漢。

今天這個難得的經驗真的太棒了,

感謝大哥的提攜指導,

下次再相見換我作東請大家吃個便飯,

以表我對大哥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