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39.JPG

IMG_3540.JPG

目前舍中鴿質團隊穩定,

如果能找出更穩定配對,

寄翔朝多隻組齊組邁進,

應該就是目前我的目標。

拚單關或只有少數幾隻的成績暫時放下,

以穩定會歸返的鴿子為主要育種方向,

速度要能兼具更好,

但這都是要靠教練操作手法決定。

 

我只要把團隊找齊就好,

育種出我要的團隊參賽,

印證鳥仙告知的遺傳秘密即可,

如果真的那麼神?

那下次會更好表現更穩定的。

很多的鳥話我都是參考,

沒有實驗印證隨便說說我也會,

反正害死人害人輸錢又不是輸我的,

誰不會信口開河隨便唬爛呢?

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自己會篩選話中的話語,

不會被騙得團團轉的。

目前還是朝向整齊的陣容作育,

機會才會提升並且穩定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