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2.JPG

IMG_3043.JPG

好種系一定要延續,

別因一次比賽失意就全部銷毀,

沒有人保證次次入賞,

我對目前保存的系統相當有信心,

只要時間對了,

他們就會給你滿滿的回報。

這次北海冬季看見教練非常失意,

因為寄翔鴿幾乎全部失格,

種鴿不好嗎?不是的。

寄翔鴿主幾乎都是強豪等級,

我覺得不是種鴿的問題,

歸咎原因相信教練一定會自我檢討,

並找出答案避免重蹈覆轍。

 

失敗會累積更大的能量,

只要懂得檢討,

這種暫時的失意不算甚麼?

時間會過,失意會過,

總會過去的,

收拾心情繼續面對,

很就要繼續交出幼鴿準備南海夏季賽了,

過去不必要想太多,

面對未來還是比較重要,

我相信你,

因為教練是我心目中最神的教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