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5.JPG

IMG_0676.JPG

喜歡養甚麼鴿自己決定,

不要考慮太多,

但我還是要給剛入行的鴿友一點建議,

寄翔用不到那麼多鴿子,

不要購入太多鴿子,

以免很多鴿子使用不到,

形成浪費!

給種鴿最好的照顧,

給予最好的環境飼養,

這樣你的戰鬥力才能提升。

 

我自己最近也釋放出一些鴿子給好友們,

這幾位好友跟我都是麻吉,

所以也不用計較太多,

我也是寄翔為主,

一次總是寄翔6羽鴿子而已,

用不到的種鴿幾乎就是給這幾位好友,

我也希望他們可以飛出好成績。

有些說實在的買進來一直都沒使用過,

直接就是給好友們來用,

我真的希望好友們能好好運用。

好鴿要給他舞台才有用,

沒有舞台可以發揮等於浪費,不是嗎?

當初我選擇了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讓我功成名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