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6.JPG

IMG_0307.JPG

養鴿歷程算是順利,

真的要感謝好多人,

這6年能有目前的規模真的不容易。

有人說只要有錢就可以成就一切,

但我可不這麼認為。

引進鴿子作功課這是基本,

能否引進優質種鴿看福份,

人與人相處是否有緣,

這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或許自己總是以誠待人,

慢慢地讓別人相信了我,

願意給我這些機會,

也因此引進一些好種鴿。

養鴿技術也因為這一兩位好友的傳授技術,

讓我照顧種鴿如魚得水,

總會讓我贏在起跑點上。

靜心思考後,

覺得人應該飲水思源,

在這裡向我的好老師說聲,

謝謝你的照顧,

真的感謝你的指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