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901_155012.jpg

IMG_20180901_155024.jpg

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皆有自己的一套理論,

看法切入角度雖不盡相同,

但是希望完成的夢想應該是一致的。

從我養鴿來談談吧!

每個人對於引進甚麼鴿系都有堅持,

而我也曾追隨世界脈動到處買鴿,

亂無章法毫無目的引種,

自然吃了不少悶虧。

但是隨著比賽激情過後,

總是會一遍又一遍檢討著,

為甚麼人家鴿子會到我的卻結束了,

一次又一次安慰自己,

是教練的問題是自己運氣太差,

自我安慰自我解嘲,

下一次一定會更好。

 

真的嗎?下一次就會入賞嗎?

有那麼神奇就好了。

種鴿錢也丟下去了,

功課也做足了怎麼還是輸了?

你有沒有想到是鴿子的問題,

賣鴿子的人總是一次又一次善意欺騙著,

希望你再接再厲,

別忘了!輸是輸你的,贏是贏他的廣告,

公告周知他人他的鴿子有多好,

輸的話也會怪你不會養,

這是甚麼道理?

真該清醒一下,如果有問題該結束就結束,

重新來或許還有機會,

不然身陷泥沼中,

這輩子養鴿真的會徒勞無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