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5.JPG

IMG_3466.JPG

一季比賽的結束,

就是明年比賽準備的開始,

贏的人開始招兵又買馬,

輸的人當然還要找更好的武器來備戰。

這季結束後,心中浮現一部藍圖,

規劃的內容都是好的,

就看老天爺要不要買帳了。

周遭很多朋友又開始張羅種鴿了,

想想他們財大氣粗,

花點錢不算甚麼?

對我而言那真是要好好精算再精算。

 

引種我不追潮流走,

我只買紀錄良好的家族,

而且是家族中最發揮的那隻,

多花點錢可以接受,

我不太想浪費太多金錢在他的旁系或家族,

我只要他本身,或者同父同母作出的鴿子,

如此簡單而已!

以前買種鴿只要整個家族都可以,

現今要求更多了,

我想這也是進步,要求愈嚴格,

當然也會讓自己實力更提升。

我另外也會引進惡劣氣候殘存鴿當底,

這種鴿子一定有他特別之處,

不然不會成為鴿會少數殘存者。

引種愈來愈挑了,

這樣的結果只會讓自己更進步,

希望這樣的做法能讓我明年比賽成績更進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