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3.JPG

IMG_3474.JPG

這是目前我的主力鴿底,

作出參賽都符合我的要求,

真的是令人放心的鴿系。

常常有人問我相同的話題,

這些鴿子好用嗎?

我只能解釋在解釋,

最後說出答案,

他們才知道,

這原來是這麼有潛力的鴿子,

真是失敬失敬!

 

當然我不用解釋太多,

扛出名號大家就了解,

這有使用的鴿友都很有信心才是,

畢竟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梁山啊!

您說是不是呢?

我這次大都以此為鴿底,

加入更新的長距離鴿子雜交出賽,

當然也有所謂的黃金配對鴿,

作出參賽加入戰局,

好鴿不寂寞的,

今年信心更提升了,

等著慢慢觀察這群種鴿的魔力展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