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3.JPG

IMG_3974.JPG

能屹立在我鴿舍這麼久,

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梁山?

我喜歡依照自己的想法養鴿,

也找自己喜歡的鴿子來養,

我不喜歡聽別人說三道四,

只喜歡單純養自己喜歡的鴿子。

或許在旁人認為我是怪胎,

但我就是堅持自己的理想。

 

這羽幼鴿我也是對他充滿期待,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他能替朋友帶來競爭實力。

能留在種鴿舍裡的鴿子,

都是我喜歡的鴿子,

我不在意他人的看法,

我比較在乎家族性成績,

只要符合條件,

他就能留下來為我效命,

期盼這羽幼鴿將來的發展,

能達到我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