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7.JPG

IMG_3388.JPG

有朋友給意見,

說他不養速度鴿,

他要養殘局鴿,

也順便給了我意見,

說我的鴿子屬於速度鴿,

氣流變化大時就會失格。

我聽完後心裡暗笑,

真的是這樣嗎?

你只答對了一半。

 

速度快你看圖猜對了,

但殘局他也是呢!

全會只回來4羽結束比賽,

他也回來了,

不曉得殘局鴿的定義是甚麼?

全會只回來一羽----伯馬嗎?

養鴿我養那一滴血,

要有那種基因我才要,

不然寄翔你要拚甚麼?

這樣了解我的鴿子性能了嗎?

告訴大家這些也不代表甚麼?

我一直追求所謂的好鴿,

作出參賽而得到好成績,

將來繼續將此良好基因保留,

造福自己也造福自己的好友,

如此簡單而已!

以後就單純養鴿,

自由自在養鴿飛翔遨遊天際,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