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7.JPG

在這幾年或許你就是我蒐集的對象,

我特別對你情有獨鍾,

那是因為你那迷人的翔績,

當然血統也是我稱讚並津津樂道之處。

好的鴿子不會寂寞,

當天的拍賣會這羽鴿子聽說拍得高價,

其實這也不會讓我太意外,

畢竟好鴿人人都想擁有。

 

這次拍得他的同孵鴿,

他是一羽母鴿條件還不錯,

或許是第一羽鴿子開拍,

還不是那麼熱絡,

但拍出的價格也算是很高價。

我比較缺母鴿,

所以先拍得這羽鴿子帶回家,

明年再來拍整孵鴿子回家育種。

為甚麼這麼喜歡這樣的鴿子呢?

別無原因!因為你太優秀了,

我只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