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3.JPG

IMG_3454.JPG

我向健勝楊董引進2羽奧斯卡鴿子,

這是其中的一羽。

這都是屬於純系的奧斯卡,

族系有相當多的好賽績,

當初是看廣告及新竹地區朋友推薦,

所以才前往拜訪參觀。

引進此系當然也是為了家中原本的奧斯卡,

好的血系我都希望可以延續其光輝戰績,

保留純系育種,雜交出賽為原則。

 

這羽母鴿已經作出一孵,

準備支援好友比賽,

作出後覺得條件非常棒,

希望支援好友不要漏氣才是!

翻開他的紀錄排行,

真的是血系優秀家族。

他也在五洲登廣告,

但我購入的鴿子比那些更特殊,

第一次前往並未購入種鴿,

而是跟楊董閒話家常,

他太太也是我故鄉附近的人,

所以談起話來格外親切。

第二次拜訪楊董,

他才推薦目前在使用的鴿子供我參考,

條件真的不一樣,

也因為如此才讓我選了這羽母鴿回家育種。

第一次作出參賽,

希望你可以好好表現,

讓好友對你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