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6.JPG

IMG_0697.JPG

每天看我部落格的人還蠻多的,

基本上喜歡看我練瘋話的人還真不少。

我也曾分析大家來看甚麼?

喜歡甚麼?應該看照片吧!

有漂亮的羽翼欣賞,

雖然我很少介紹鴿子本身,

但仔細看羽翼不難發現,

隱藏在照片後的秘密。

 

這幾年種鴿翻了好幾翻,

我的意思是---淘汰一批又一批。

好的留下,不好的放飛,

繼續每年引進一些好種鴿,

作出參賽印證是否符合我的要求。

經過這3年的努力,

自己鴿舍內的褓母鴿實力也是很堅強,

如果我的新種鴿舍完成規劃,

相信一定會造就更多的好鴿。

對了!看我部落格就當做看小篇散文就好,

別中毒太深,而一頭栽進養鴿十里雲霧中,

這條路沒有那麼好走的,

思考清楚再去圓夢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