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3.JPG

IMG_0995.JPG

我的好友圓夢吳大哥,

日前贈送給本人一羽純白種母鴿,

此白母鴿皆與夢白凌山之父有關。

我對白鴿的品質是相當挑剔的,

條件如果未達標準,

我是不可能引進種鴿舍育種的。

雖然白鴿品質不錯,

但是我也不想送他們去戰場挑戰。

 

白鴿本來就是要欣賞的,

我不想他們去參賽,

養這些賽級觀賞鴿也是蠻有成就感的,

這幾年收集到幾羽非常優秀的白鴿,

透過配對作育出幾羽,

手感非常不錯的白鴿,

今年突然興起再配對幾次白鴿留種,

或許將來專門養一櫥白鴿來玩玩也不錯,

光看就非常令人欣喜,

養鴿如果是如此光景,

那多麼舒服!

感謝好友!改天專程前往帶回,

謝謝好友的支援,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