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9.JPG

這一兩年賽鴿競翔入賞都與它有關,

真是一羽遺傳強勢的鴿子。

我寄翔教練要了兩孵蛋,

結果感覺非常滿意,

一直跟我提到這對鴿子要好好運用,

它絕對是車拚的好種鴿好武器。

當然我知道!

可是舍中還有諸多鴿子未曾作出參賽,

不給他們機會試試看,

根本也不知道他們適不適合留種啊!

 

好的鴿子我也有保留一些年輕鴿子留種,

甚至於去年年尾,

我也再配對一次留了下來,

可是必須要考慮到種鴿舍空間,

不敢生太多幼鴿,

不然擁擠的環境其實是不利種鴿活動的。

留與不留其實是兩難,

這種好鴿子又不能亂給或賣給他人,

所以自己要好好思考與斟酌。

今年五月再作出幼鴿寄翔參賽,

陣容幾乎老舊參半,

希望這樣的組合能有不一樣的結果,

希望可以開好花結好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