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1.JPG

IMG_2812.JPG

螁完毛真的變漂亮了,

他是哈利的直孫,

一整年一堆人都在瘋的鴿子,

這羽哈利孫是我朋友的種鴿,

放到我這邊靜養,

活動空間與日照比較足夠,

希望可以再延續今年夏季的成績。

說實在這羽鴿子手感很棒,

肩頰肉厚,骨架真的硬,

肉質又好可是非常輕,

十足的好種鴿,

可惜我有自己的鴿底,

不然真想嘗試看看他的能耐。

 

雖然今年南海夏季飛的不錯,

但是這不是自己使翔,

很難去推測他整體的感覺是如何?

只有自己養過才會有評價,不是嗎?

論外觀條件,我相信你抓過一定會喜歡,

畢竟這種樣貌的鴿子一般人很難抗拒,

眼誌也很漂亮,

從任何角度去欣賞,

你都會慢慢喜歡上它,

如果不用考慮價格的話,

我相信都會想引進試試看蓋比鴿系的能耐。

欣賞就好!不一定要怎麼樣?

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鴿底比較實在,

因為它才是自己好不容易建立的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