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2.JPG

IMG_0293.JPG

年度尾聲又要幫鴿子拍寫真集了,

鴿子甚麼時候最美?

應該是下個月吧!

換羽完成每一隻鴿子都是最漂亮的主角。

我有這樣的習慣,

為他們拍攝寫真集,

同樣一羽種鴿,

年年拍年年有不一樣的韻味,

成熟有成熟的美感,

年輕有年輕的味道,

欣賞就是一種生活享受。

 

年底應該還會再忙一段時間,

快過新年了,

每年的元旦都會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的表現,

檢視這一年做到了嗎?

回顧這一年收穫滿滿,

或許2018年就是更貼近自己理想的一年,

我還會再堅持,

我還會繼續增強種鴿戰力,

只要是好鴿我都會再一次引進,

融血提升自己種鴿育種能力,

讓自己的種鴿更適應海島型氣候,

成為每一季的綜合高手,

這是我來年的期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