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7.JPG

IMG_1399.JPG

當自己遇上困難的事情,

總有一些好朋友力挺,

這份情真的很難還,

以後一定會加倍還給這些朋友,

我這個人說到做到,

做不到的事絕不會說出口。

心中惦記的事情永遠放在心上,

時時謹記這些重要事情,

當朋友雪中送炭時 ,

這份情一輩子都會記得。

 

我的養鴿過程真的出現好多貴人,

要是沒有你們,

現在應該是更沒有自信吧!

幾季的輸贏後,

再強大的信念都會隨風飄散,

我也曾歷經這些過程,

還好我天生樂觀,

愈挫愈勇,

失敗之後我更加檢討原因,

想突破想躍進,

那就再從根本開始吧!

謝謝諸多好友協助,

讓我在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你伸手拉了一把,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久旱逢甘霖,

這種心情冷暖自知,

感謝您的協助,

這輩子有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