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9.JPG

IMG_0310.JPG

這一系列鴿是我的基礎王牌,

明年必須再作出一批來觀察與留種用,

好的鴿系都必須要多留一些下來,

遺傳非常穩定且耐翔,

這是我最倚靠的鴿種,

沒有他我還真的不放心作出比賽,

您就知道此系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我都是保留純系為主,

偶爾才融入最相信的血系,

讓他們不至於太過於近親,

顯現出一些遺傳的劣勢出來,

在適當的時間融入自己相信的血系,

活化它進而強化整個賽績或遺傳。

等退完毛後,

就啟動這系的育種計畫,

只作出少數的紀錄鴿留種,

留下最精華的這一部分,

日後也才更具有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