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8.JPG

IMG_0319.JPG

我只養最好最優的家族,

全世界每一年的大賽一公告成績,

只要難度頗高我都會仔細看一看其家族相關表現,

如果都飛得很棒的成績,

那不用說我一定會想盡各種辦法引進該家族,

因為這樣的家族才具有引種價值。

這幾年說實在的確實導入不少好鴿子與家族,

雖然還無法立刻證明其是否那麼厲害,

但依據經驗法則來看,

他們在台灣海翔的表現無庸置疑。

 

我以前都在亂買鴿,

甚麼鴿子都買,但也雜亂無章法,

前年修正一些作法,

終於開始開花結果。

我聽從前輩建議,

寄翔者別老是買一些速度鴿,

應該多注意一些殘局會歸返的鴿子,

讓自己不用投資太多,

自然可以得到回饋。

看這些超級鴿,

心中充滿悸動,

我深信日後一定會讓大家都認識你們這個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