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4.JPG

IMG_0315.JPG

回想剛作育出這羽幼鴿時,

滿心期待他將來就是我的王牌,

但是滿了一年後,

鴿子到了可以配對時卻是猶豫不決,

原因就是滿舍種幼鴿不知道要配哪一羽?

以前種鴿不多,

只要有這種型態鴿子時,

一定是不遲疑就是他了,

但現在可以選擇的鴿子太多了,

真的讓我有點難以抉擇。

 

在一年後鴿舍裡還會有一批更菁英的幼鴿誕生,

到時候一定會更困擾,

因為這一批論血統論手感論成績,

都是目前鴿舍裡最重要資產,

作育出幼鴿只要滿一年半載後,

幾乎又可以作育出來比賽,

我目前只是一個寄翔者身份,

每季只作出少數的自認為好鴿參賽,

絕大多數都是留在種鴿舍裡,

哪天他的族系發揮到恐怖地步時,

我想追求者眾多時,

才有機會分享給同好,

但也侷限於我的那幾位好友而已!

既來之則安之!

好好養著你們,

畢竟你們每一羽都是我透過關係求來的,

我相信你們的能力,

暫時就好好待在我的種鴿舍,

過著安逸舒服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