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2.JPG

IMG_1693.JPG

我終於能體會這句話了,

好鴿子買幾隻就夠了,

兩年後就會生出一堆好鴿子,

不用急!以前我都是同系就會買進一堆,

現在才發現,最後會用的也就是那幾羽,

當你不放心藉由這些鴿子作出參賽時,

放在種鴿舍裡面要做甚麼?

能用的就是那幾羽,

一年後你可知道會生出多少幼鴿嗎?

所以說:我的經驗,寧可多花一點錢買更高品質的鴿子,

不然買一堆用不到的鴿子做甚麼?

 

我最近這一年都是以這幾對鴿子為中心作出,

當然他們作出的下代鴿比賽成績都令我非常滿意的,

經過了這一年,

這幾對鴿子我也留了快12羽幼鴿留種,

您說!有沒有很快呢?

而且目前自己都是以寄翔為主,

一季六羽最多,

所以說養那麼多鴿子幹甚麼?

精簡再精簡,

從好的種鴿再留下更好的,

這樣自己的實力才會更提升,不是嗎?

時間過得很快,忍一下種鴿一定爆棚,

在此提供經驗,

買種鴿時,三思而後行,

不是買好種鴿,而是買最好的種鴿,

這樣你的養鴿路才會長久發展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