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2.JPG

IMG_2113.JPG

作出每一羽幼鴿都在觀察,

也都會送去戰場體驗,

但是送至戰場前,

我都會先行配對,

看作出的樣貌有無符合我的要求,

配對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我並沒有那麼高招,

說實在可以把握一點眉角,

但還是有一些無法掌握。

 

既然無法全部掌握,

那就要先行配對作出看結果,

這樣我也可以累積經驗,

多嘗試自然就會有收穫。

這幾年的配對組合中,

慢慢歸納出一些重要資訊,

我也都收藏在我的作出簿中,

希望多年後我可以避免一些錯誤再發生,

我感謝你們給我機會學習,

一代接一代,一棒傳一棒,

將來在賽鴿場上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