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9.JPG

IMG_2111.JPG

會贏或會輸天注定,

一般人準備好種鴿會認為成功一半,

我承認這是有根據的,

但是除了這些還有什麼大家心知肚明,

好的教練好的運氣才有一點贏的機會,

這好像大家都懂也都明白的道理,

我個人倒是覺得人要有福報,

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這是我做事的態度與原則。

現階段其實還停留在種鴿蒐集階段,

雖然感覺很快可以跳脫這一階段,

但是此階段如果根基扎得愈穩固,

將來就是發展愈順利,

所以目前種系雖足夠,

黃金配對也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我還是醉心追求更高品質的種鴿,

只要是好鴿我都會去觀摩看看,

有機會就會嘗試導入作出支援朋友比賽,

好的話才有機會進駐種鴿舍。

我會繼續努力,人定勝天不敢說,

至少順天行而不逆天而為,

希望天公疼憨人,

讓我有多一些機會,

將來可以做更多的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