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3.JPG

IMG_2104.JPG

這個族系是我目前蒐集的一個族系,

當然比賽成績非常優秀,

殘局結束關都有其蹤跡,

今年南北海夏季比賽,

親眼見證它的好表現,

不得不豎起拇指稱讚它。

 

這羽幼鴿算是跟我有緣吧!

它的媽媽目前在我這裡育種,

它的爸爸則是賣到南部某強豪手中,

原本這羽鴿子我有意引進,

但價錢始終談不下來,

因為南北海夏季賽後,

它的下代鴿領賞,

水漲船高的關係,

一開始不賣,

到最後南部強豪開高價直接買走,

讓我很扼腕。

好鴿子難求,最後這一孵幼鴿直接引進,

半買半送的結果,

讓我有這個族系,

等成熟之後再作出支援朋友看看,

表現好才會進種鴿舍,

再等一段時間就知道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