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6.JPG

IMG_2047.JPG

年紀輕輕的就可以預測未來發展,

我愈發覺得牠的與眾不同。

好鴿子真的看得出來,

只要你有心學習多看多摸,

自然功力就會突發猛進的。

我這幾年摸過太多好鴿子,

馬賽國際冠軍,KBDB長距離冠軍直子,

好多好多的秘藏種鴿我都摸過,

就是因為摸多了,

現在鴿子要讓我心動真的很難,

因為你會一直停在摸好鴿的階段,

想忘也忘不了。

 

好鴿子遺傳力真的超強,

一代傳一代真是值得期待,

我希望這羽幼鴿長大後可以符合我的要求,

目前看都是滿意的,

但還是要經過成長發育過後才知道答案,

等待是需要時間,

但期待永遠都是那麼美好。

這羽白羽幼鴿將來會成為我另一張王牌,

在育種的角色任務中,

相信牠會如同皇后般的偉大,

孕育出一群超級的戰鬥部隊,

期待!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