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9.JPG

IMG_2040.JPG

這羽母幼鴿我會好好運用,

最主要還是家族的遺傳性非常優秀,

成績好得沒話說,

現在引種基本上要考慮整個家族的成績,

沒有顯赫的家族成績基本上也會曇花一現而已,

要是有家族成績撐腰,

早晚都會有成績的,

我將來會運用這羽母鴿好好運用。

 

這一整批幼鴿我都喜歡,

喜歡是他們的家族成就,

目前最在意家族成績,

如果只是單一成就,

引種就沒有迫切需要,

要養就要養有家族成績的,

要養就要養最好的鴿子,

這是我的心聲。

好的種苗等長大後再觀察,

適合就可以留下育種作出參賽,

有成績後再升等作為種鴿,

一歩一歩來急不得,

現在也只能慢慢等牠長大再說吧!

不過牠一定會是我倚賴的一羽好母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