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1.JPG

IMG_2043.JPG

說養就養,銀色鴿子入舍,

當然也是名門之後,

好不好用不知道?

如果知道大家都是未譜先知了,

不是嗎?哪有那麼厲害,

反正喜歡養就養吧!

考慮那麼多幹嘛!

 

我朋友那邊之前也沒有那麼多色鴿,

但是自從引進烈火號下代之後,

整個鴿舍銀色紅鴿一堆,

進去種鴿舍映入眼簾幾乎色鴿一堆,

比賽成績也相當不錯,

讓人好生羨慕啊!

我自己也是對這種鴿子非常喜愛,

所以才引進這種顏色的鴿子,

不是好成績絕對進不了本舍,

其父親可是翔績優秀的鴿王,

希望這幼鴿將來可以讓我倚賴,

我相信他不會讓我失望,

就等明年他印證給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