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385號

中泰385號

當時決定要開始養鴿,

我把所有的機會全壓在你們身上,

每天所努力的除了鴿子還是鴿子。

會不會後悔?還是一句話:不會!

養鴿是快樂的,它的快樂很真!

所以說我不會後悔走上這條路,

很多人認為養鴿就是比賽就是賭博,

而我目前認為賽鴿只是一小部份,

真正的快樂是蒐集好種系好種鴿。

 

這5年間感恩鴿界前輩的疼惜,

讓我有幸養到不同鴿系的好鴿,

雖然好鴿子要付出高昂的代價,

但前輩們跟我都不是用錢在衡量,

他們大都被我愛鴿的熱誠所感動,

所以放出了一些核心種鴿讓我養,

也因為如此造就目前的種鴿規模,

雖稱不上特優,

但真的讓我已經很滿意了,

這份感恩的心很足夠,

在我養鴿的日子裡,

我隨時隨地都會感謝您,

謝謝您無私的關愛,

再一次感謝您,

願您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