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7.JPG

IMG_1098.JPG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最倚重的惡氣候專家,

我自己也慢慢收集一些這種族系,

去研究並慢慢融血組成這種惡氣候專系,

去年給北部好友使翔,

陰雨天4羽下來3羽,

會裡只歸返160餘羽鴿子,

終於讓我明白,這一滴血真的神奇啊!

惡氣候會歸返自有它的理由,

有些鴿子真的不怕雨,

是那一滴血作怪,還是羽質特別好?

還是幸運跟對群?

真得讓我很好奇!

 

我蒐集一些殘局鴿系,

發現它的上一代也都有這樣的好表現,

真的是幸運嗎?

我想它們真的有實力才是。

自己慢慢加油在蒐集這種鴿子,

希望透過穩定的鴿系去拼完翔,

不一定要快但是一定要非常穩,

只有穩定的鴿系,

才可以在多隻組的賽事中取得勝利。

每次寄翔我都會配對一半一半的比例去參賽,

有穩定的族系,有惡氣候的鴿系,

這樣的組合才可以讓寄翔效果提升,

我不再拼單關成績,

因為這種鴿子將來出槌的機會也比較大,

至少寄翔教練不會因為這種鴿子,

而放棄整群的鴿子來養,

誰願意放棄最後的勝利呢?

慢慢再實驗吧!

這種實驗方式與結果還挺迷人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