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0.JPG

IMG_1681.JPG

這羽真的是公鴿,

初期一直誤會牠是母鴿,

因為體型非常小,

我從小就把牠關在母鴿櫥中,

直到有一天才發現牠再追母鴿,

而且還配對了,

心想同性戀這議題未免太先進了,

連鴿子養這麼少也搞這一套,

真是讓我吃驚!

 

生了蛋竟然有形,

我才發覺牠是不折不扣的公鴿,

心想也好!公鴿這種體型也不錯,

讓我的配對更加放心,

體型小日後鴿子也比較小型啊!

南部人都比較喜歡這樣的體型,

這也不錯!

或許是上天送給我的最佳禮物。

好好運用或許將來這樣的鴿子出頭天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