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9.JPG

IMG_1600.JPG

說實在的我也沒那個能力,

幫別人挑鴿子,

只是朋友沒時間下來南部,

一通電話請我幫忙挑一對種鴿,

到某某地方去即可,

我當然沒問題,

一通電話服務就來,

最主要答應的那麼痛快,

原因是可以近距離欣賞一些好鴿子。

 

他指定要購買哪一系列的鴿子,

其餘不要被推薦的人灌迷湯而胡亂答應,

我謹記這原則,只挑這一系列鴿子看,

其餘連想都不用想,

看了同父母作育出的鴿子,

心中一直懷疑?這是真的同父母生的嗎?

怎麼差異性這麼多?

看了將近10羽左右,

只挑了2羽鴿子,其餘不太滿意,

每個人看鴿子都是挑自己喜歡的樣貌,

我真的能力還太菜,

請大家看看這可以嗎?

希望挑這2羽鴿子朋友會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