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0.JPG

IMG_1451.JPG

我喜歡暗黑色的鴿子,

為甚麼?

因為我不想白活一輩子,

哈哈!開個玩笑。

說實在的看見黑色素多一點的鴿子,

我的信心就增強許多,

從以前我就特別喜歡這種型態的鴿子,

看起來特別健康與耐翔。

 

這羽鴿子也是紀錄鴿之後,

紀錄良好,是我倚賴的族系,

他們家族的遺傳又穩定,

非常受我的肯定。

我很希望今年可以多作育幾羽這樣的幼鴿,

體態優美嬌小玲瓏,

不僅增加好鴿子數量,

將來配對上也多一些選擇。

好鴿子在手希望無窮,

這是讓我最感窩心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