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6.JPG

IMG_1438.JPG

舍中花鴿都是山納的下代鴿,

很多南部鴿友都養過,

而且表現都不錯!

我的花鴿都是表現很棒的冠軍直系,

目前在舍中也一直是我倚重的部隊之一。

好壞天氣表現都相當搶眼,

目前成為我不可或缺的資產。

 

看見這種鴿子改變可真大,

小時候白花,長大變成黑花,

一直在改變令人摸不著邊,

也因為如此讓人更著迷。

我也曾作出純白鴿過,

真希望再作出純白鴿,

有朝一日作出整群白鴿翱翔南部天空。

什麼鴿子我都喜歡,

只要是摸起來順手我都喜歡,

不管它是什麼顏色?

對我來說鴿子就是心靈寄託,

就是讓我心情穩定的因素之一,

我愛鴿我愛欣賞鴿子,

真想像他們一樣有雙翅膀,

能自己想飛哪裡就飛哪裡?

天空就是我的家,

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這種心境就像我現在期待生活的心聲,

在我內心深處一直吶喊著!

總有一天它會與現實結合在一起,

成為最真實的永恆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