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4.JPG

IMG_1435.JPG

近期舍中常常作育出這些白羽部隊,

或許是近親作育的結果,

常常過於近親配對就會出現類似的情形,

一旦發生這種情況我就會融血外系,

希望將族系更加穩固,

這是我的作法,

我不希望近親作育的結果,

讓其產生劣化現象。

 

望著舍中白羽部隊好像有多了的現象,

讓我仔細思考配對的走向,

很多是實驗性質,

作出觀察比對往往就是我的功課,

我喜歡研究,更喜歡冒險,

自從養鴿以後這就變成我的生活,

不會單調更不會無聊,

我喜歡這種生活。

暑假快到了,我想利用一週去離島旅行,

看看不一樣的文化風情,

等暑假的到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