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9

IMG_0080

我感謝部落格裡很多不認識的人,

因為看部落格而成為最忠實的觀眾,

每天必定來此一遊,

逛逛看看有無好康可以看可以學的,

說實在的!目前部落格有點像日記般的功能,

要談論比較深度的鳥事,

應該也會點到為止。

我使用任何的鴿系,

都是我親自挑選,

也都付出高昂的代價,

沒有任何一羽鴿子是不勞而獲的事。

 

感謝之前大家的信任,

讓這個小部落格成為很多人的最愛,

你們可以多看但別受我影響,

我養的鴿子很棒,

算我幸運,但那是需要經驗累積的,

不要複製我的經驗,參考可以,

不然我也怕我成功您失敗那就不好,

養鴿引種都要三思而後行,

別跟新台幣過意不去。

我從小養鴿至今雖然很長時間,

但中間也中斷了20幾年,

直到近幾年才重新規劃養鴿,

選擇何系或何人皆出自自己觀察,

好就用不好就收,

如此簡單而已!

我也至今茫茫然,

對未來有不確定感,

我都會這樣了,更何況其他人呢?

失敗重來!如果還有熱情的話,

下次搞不好會更好也說不定?

信心毅力決定一切,

繼續努力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