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369號直子

中泰369號直子

網路搜尋迪魯斯,

幾乎都會出現我部落格名稱,

真的搶了原先中泰鴿舍的風采,

其實我這邊的迪魯斯都是由中泰鴿舍引進的,

告訴鴿友們一句話,

如果你們對迪魯斯有興趣,

請直接與中泰鴿舍聯絡0923234666,

我也沒有售鴿,

所以自然沒有割不割愛的問題,

造成大家的困擾,

真得很過意不去,

我想當時建議這個名稱時,

忘記了會造成原舍的困擾,

我想我應該要將這個名稱做修改,

以免造成誤解。

新的鴿舍名稱還在設計中,

等設計完成自然就會作更換,

血統表也是要重新設計過,

待一切完成就會公告週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