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6

IMG_0057

觀看以前的幼鴿照片,

跟現在真的差異很大,

或許旁人看不出所以然來,

但是問我,我最清楚。

今年初作出的鴿子,

幾位好友看完以後,

不約而同都提出相同的看法,

深深覺得迪魯斯未免進化的太快了吧!

 

我很感謝這些遠在他處的好友肯定,

他們所給的任何建議或看法,

都是讓我更進步的動力。

從我養鴿至今,

桃園鴿友都一直參與著我的育種功力印證,

從一開始的單一速度,

到最後綜合入賞,

他都身歷其境參與著,

好不好他最清楚?

明年春季會與他再一次合作,

挑戰殘局戲碼,希望一炮而紅,

讓他名利雙收,

我有信心!

希望幫他將比賽櫥更新,

讓他感受到不一樣的鴿子威力。

明年春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