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5.JPG

這羽幼鴿慢慢的讓我放心多了,

它的父親雖是名鴿之後,

但說真的手感普通,

可是它的上一代父母除了翔績顯赫外,

整體外觀條件真的無可挑替的漂亮,

是近親育種還是幼鴿時期照顧不佳,

導致整體手感不好呢?

我真得很懷疑它的真實性,

我指的是血統是否真實。

 

最近配了另外一羽母鴿,

作出2羽幼鴿,1羽支援朋友參賽,

1羽自己留了下來,

也就是照片上這羽幼鴿,

整體看起來好多了,也順眼多了!

雖然不知道比賽成就會如何?

但至少不會因為外觀而打入冷宮。

雖然我不是外貌協會會員,

但說真格的!外觀不美真的插組寫不下去啊!

你我應該是同樣看法吧!

血統那一滴血很重要,

但抓起來手感也不能太差吧!

慢慢再觀察,

這種鴿子在北海春冬賽事表現特優,

常有意想不到的好表現,

我將來會特別倚賴你們,

好好表現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