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1.JPG

當你站在十字路口時,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的時間,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在盤算著,

等會有什麼事要做要忙,

甚至於心中有何計畫要去實踐?

難得靜心下來可以重新思考未來要努力的方向,

你是不是常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安全感呢?

即使花了再多時間也覺得充滿無力感呢?

很想做好又常常做不好?

心情一直盪到谷底呢?

 

我想每一個人生活都會碰上壓力,

但是想想要怎麼挺過這關卡,

生活經驗告訴我,

只有面對它理解它處理它,

才會有機會克服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我對於要從事任何事情,

基本上任何一個環節都已考量過了,

失敗了要如何再來挑戰,

種種因素都會納入考量,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這兩個字,

只有挑戰----繼續面對挑戰,

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刺激與多樣化,

這樣的人生才會有源源不斷的動力。

我不喜歡做事很順利,

我喜歡挑戰.喜歡高難度的競賽,

這樣讓自己常保年輕與活力,

十字路口短暫休息後就必須快步跟上,

朝向自己的未來繼續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