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8.JPG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大大夢想,

而這個夢想會不會實現不得而知?

但因為有夢想才會去執行,

這是肯定的答案。

你問我有沒有夢想呢?

我想要引進3羽國際賽事的冠軍鴿,

我知道這實現的困難度很高,

但你可知?我會怎麼做呢?

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而已!

慢慢地!像愚公移山一樣,

慢慢來!相信總有一天會完成夢想的。

我的基礎非常穩固,

實現夢想我不覺得很難?

反而會覺得那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早晚有一天就會實現的。

當實現的那一天,

我相信實力除了更加提升外,

我的視野早已觸及國外,

或許做起為國內鴿友服務引種的工作也說不定?

世事難料?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加油!做個超級夢想家,

為圓夢繼續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