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7.JPG

作出這樣一孵好鴿心情真是愉快,

好鴿的定義是由我自己認定,

或許達不到有些人的高標準,

但是它們在我心中都是寶。

放假回家抓住它們欣賞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滿足的人,

專養自己認定的種系好鴿,

他人是否認同無所謂,

畢竟養鴿是要讓自己快樂的,

不在乎他人的看法。

去年作育出的年輕種鴿,

在我看來我都非常滿意,

我也相信再一次運用這些鴿子育種,

必能再作育出更漂亮的鴿子,

我今年沒有參賽計畫,

僅支援幾羽給朋友參賽,

其他專心作育年輕幼鴿為主,

希望今年又是豐富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