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3.JPG

姑且就這樣稱呼它吧!

此羽白種鴿是自己配對所作出,

條件甚至於比他的父親更漂亮,

他的父親就是夢白凌山之父,

目前在我的鴿舍裡面還再作育新白鴿,

我每年會讓其配對幾次,

其實年紀都還輕,

將來要繼續作育出好看好用的白鴿有的是機會,

我並不會擔心日後這樣的白鴿斷貨,

再過一些日子,

會前往桃園引進另一羽白母鴿,

將來可以交叉配對,

繼續延續此優良遺傳的白鴿。

 

條件沒達到要求,

根本進不到我的種鴿舍裡面,

我對於種鴿素質的要求是蠻嚴苛的,

一般都要符合幾個條件才可以,

不是隨便一些阿貓阿狗都可以進來的。

也因為如此!

才可以確保目前種鴿舍裡的數量,

不然外面鴿子那麼多,

到處買鴿子,種鴿舍早就爆棚了。

目前專養這些鴿子而已,

這樣就夠了!

不是這種鴿子我還不養咧!

欣賞另類白鴿心情真是愉快,

大家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