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6.JPG

IMG_0697.JPG

這羽種雄鴿是我的基礎鴿,

條件愈看是覺得愈有特色,

養自己喜歡的鴿子比較重要,

不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比較重要。

這羽種雄鴿有2羽母鴿給予固定配對,

一年約可以作出8羽幼鴿,

去年一年下來,幾乎都是留下它的下一代居多,

來參觀的朋友幾乎也是這麼認為,

這就是很值的研究的一件事了。

 

下一代鴿子比它更強壯,

從任何角度去比較的話,

我都覺得更加進化,

如此的遺傳表現,

讓我更加深信它的重要性,

或許真的它就是我的最重要王牌也說不定!

這羽鴿子還年輕,

就是年輕作育上面現在處在黃金時期,

在未來5年內我一定要善加運用此鴿,

當然如有可能,

還要再幫其物色一羽好母鴿配對,

讓它的下一代鴿讓我能多運用。

這羽種雄鴿目前作育2次,

而且參賽成績都非常優秀,

也都有綜合入賞過,

殘局表現因為全會全滅,

但它失格後沒多久都有回來,

所以我在等待時間,

總有一次會等到你有格時間回來,

完成升級更偉大種鴿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