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St.4ZNO3eYU2UdIYB0ZQ[1]

zzX5.JDgADeW51O3vQwAnA[2]

這是我委託九讚製造的鴿舍,

老闆與我認識,

但談不上深交,

只是一般生意上的往來,

我喜歡他製造巢箱的手藝,

順勢PO在我的部落格而已!

千萬別以為我替他廣告背書,

沒那回事!

而且之前與他發生因巢箱製造尺寸,

不符要求退貨事件後,

幾乎我就轉向南部良吉訂製巢箱。

20160306_132711.jpg

這是良吉的實木巢箱商品,

裡外都是全實木,

價錢是貴了一些,

但我覺得很符合我的要求,

所以目前我都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將來再製造新鴿舍應該也會找他們購買。

今天為甚麼說這一段,

因為我是一個消費者,

找誰購買都是我的事,

購物消費付款天經地義,

況且我們將產品PO出又沒拿到好處,

所以我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找九讚或良吉購物都要自己評估,

那一種適合自己,

自己做決定就好,

良好的商家是有好商譽的,

自己要愛惜自己經營不易的成果,

千萬別自毀前途。

給大家一個完整的聲明,

購物消費爭大眼睛多比較,

以免吃虧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