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圖片標題

原先要再訂製一間種鴿舍,

但樓上空間受到太陽能熱水器的影響,

廠商建議我別去動它,

反正要搬新家了,

省下這筆經費再去擴充新種鴿舍不是更好?

聽聽也覺得不錯,

所以只能將舊有的空間再利用,

原來的配對籠因年久了,

有些也因木材腐爛了,

必須重新在拼湊使用,

壞掉部份再整理,

能使用就繼續使用,

不能用的就淘汰。

 

目前10X40尺的規模有點小,

我將來希望可以擴充到80尺左右,

這樣的規模才符合我的要求。

慢慢來!先處理新竹房子再說,

等房子處理好緊接下來就是蓋新農舍,

未來這2年應該會比較忙一些,

但我還蠻期待這一天早日到來,

因為這樣才可以讓我的理想更接近理想境界,

想到這裡就讓我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