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431號

迪魯斯431號

朋友來訪看見這羽鴿子的直子直呼好鴿,

並且說了這種鴿子一定是滿洞鴿,

我知道鴿子很漂亮,

很多前輩看過都說我怎麼有這種鴿子,

其實鴿舍內這種鴿子不少啊!

每一羽鴿子都是心頭肉,

我喜愛的不得了。

 

在職業鴿舍很多人都有秘藏武器,

而且都不公開,

成為鴿舍的基礎種鴿,

所以他們的競翔成績一直都相當穩定,

成績會這麼好其來有自,

只是大家都不說不公開而已!

每個鴿舍都有自己的秘密武器

能打遍大江南北成就霸業,

靠的就是實力就是成績,

而我呢?靠的就是爬爬格子,

寫寫文章看看文章如此而已!

身無分文,既無大量存款,

更無家產撐腰,

只能慢慢來累積實力,

我買一羽鴿子要經過好多努力,

才可如願!既是這樣當然要非常謹慎,

養鴿真的辛苦!但後不後悔?

不會!愈苦才會更珍惜,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