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_093935

20141102_094018

養鴿對我的改變很大,

除了讓我心情更穩定外,

主動關心社會需要關心的人的心更濃了,

我如果像有些強豪一拿獎金就幾百幾千,

我會拿出好多出來認養社區或學校,

為甚麼是這些單位優先?

因為先從自家環境社區改變,

擴展至鄰近社區更往外擴展,

這樣才會讓整個環境更美好。

學校更是重點,

教育札根很重要,

經費有些學校真的短缺,

設備維修就是一項大考驗,

如能盡自己棉薄之力去協助這些學校單位,

讓老師更無後顧之憂去好好從事教育工作。

如果將來有機會這是一定要去做的,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這是基本的道理。

 

養鴿發展自己的興趣又可做好事,

真是完美的一件事,

興趣支撐才可長長久久,

但什麼時候實現?

我想快了吧!

對自己要有信心,

對自己種鴿更要有信心,

這天早晚會到來,

日子一到就立刻去做該做的事,

加油!眾神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