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260

迪魯斯260

到最後才知道你的好,

會不會太遲了?

最終才知道你的實力,

還來的及!好好運用就是了。

此羽鴿子下代鴿也留了一些,

目前希望以它的直子直女作出參賽,

再觀察是否符合我的要求。

之前配對表現非常好,

但也希望仔代能更優秀,

每個人總希望再創造出一些新的黃金配對,

除了比賽外,

當然育種也是一個目的,

再觀察就是了。

 

開學至今已經兩星期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以前不覺得,

但現在總覺得時間像飛的一樣。

我不是抱怨!只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有徹底完成,

我很想看最後努力的成果到哪一邊?

或許就像這一句諺語一樣,

好酒沉甕底吧!

很多藝術家都要等到人走了,

他的畫作才會水漲船高,

這我可不願意啊!

我希望自己可以看見日後經營航空事業的版圖,

甚至於手上握有一些大家想要追尋的好鴿,

這樣就夠了!

然後再將這些好鴿,

交付另一位愛鴿人士好好傳承下去,

讓真正的好鴿子永遠流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